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管理规定 
 教学文件 
岗位职责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正文
体育部主任职责
2016-02-26 16:19   审核人:
 
         体育部主任是在主管副校长的领导下,主持教学管理、教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工作。具体负责全校公共体育课教学、科研、运动训练与竞赛、课外活动和其他工作。应对下列职责负责:
    1、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和体育方针,完成学校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2、制订发展规划、年度工作计划。
    3、负责对全体人员的考核、聘任、晋级、晋职、奖惩工作,主管人事、经费、行政工作。
    4、负责组织制定各项工作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检查,制定年度体育经费使用计划,管理器材、备品采购等计划。
    5、负责对师资队伍建设和发展工作,完善教师的学历结构、知识结构、能力结构和职称结构工作,为教师创造良好的个人发展条件和环境。
    6、负责制定学校体育运动队的训练和比赛的总体安排,包括比赛目标、任用教练、检查验收训练效果,与校长、各部门统筹运动员的奖励制度。
    7、主管对校内外的交流和外联工作。
    8、做好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