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管理规定 
 教学文件 
岗位职责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正文
器材保管员和场地工岗位职责
2016-02-26 16:21   审核人:
1、器材保管室是体育部保证教学、训练和群体工作得以正常进行的重要部门。为此,要求保管员必须在上课前三十分钟到达保管室,并提前做好上课所需体育器材的准备工作。
2、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学校和体育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保证教学、训练和群体工作正常进行。
3、负责课外活动的场馆开放工作,包括因工作需要推迟下班时间。
4、经常打扫保管室内、外清洁卫生,保持室内整洁,负责体育场及周围的卫生清洁工作,特别是雨、雪天气应及时清理,以保证教学、训练、竞赛和群体工作的正常进行。
5、负责所有体育设施的管理和维修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如处理不了应及时向部门领导汇报。
6、负责所有场地上课和比赛的画线、沙坑挖掘、球网安装和其他体育设施的使用准备工作。
7、负责器材室物品的整理、归类、过账和清洁工作。凡工作疏忽导致丢失和损坏的体育器材,视新旧程度酌情负责赔偿。
8、负责新购进物资的检查、验收、存放和登帐工作。及时清点体育器材,做到对体育器材的有帐有数。
9、根据教学需要及时向部门提供器材购置计划。
10、负责设备、器材等固定资产的管理,以及所保管物品的领用、借用及催还工作。
11、器材保管员是本单位器材保管室的安全负责人(三级负责人),负责器材保管室的安全保卫工作。
12、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任务和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