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更改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阳光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活动时间的通知
2021-12-08 13:31 杨天宇  审核人:

各学院:

因本2021年12月11日上午次活动与学生考试冲突,现将时间调至12月11日下午14:00,地点为西体育场。请各学院通知参加长跑起动仪式的学生于13:50之前在西体育场草坪集合,按之前技术会议划分的区域站好。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现做如下提醒:

1.涉及到疫苗加强针接种的学生不得参加本次长跑活动。

2.请提醒学生跑步时不要佩戴口罩,在看台观赛的学生请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看台上不要拥挤;观众不得至比赛场地干扰竞赛组织。

3.各学院安排辅导员到场,确保参赛与观赛人员安全。

4.终点计时台附近设医疗救助站,学生如有身体不适,请及时寻求医务人员帮助。

 

 

体育部

2021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