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体育部主办学校阳光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
2021-12-16 13:37 徐楷  审核人:

12月11日,我校阳光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在西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武涛、副校长李晓奇出席开幕式。来自各学院、研究生分院的2500余名学生参加冬季长跑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李晓奇在致辞中回顾了“一二·九”运动历史以及东大学子在“一二·九”运动中冲锋在前的英勇事迹。李晓奇表示,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东北大学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我校连续18年举办阳光冬季长跑活动,现已成为同学们提升体能、展示素质的平台。李晓奇指出,同学们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更应该顽强拼搏、奋发图强、勇于担当、实干兴邦,希望大家把爱国与爱校相结合,把贡献激情活力与建设和谐校园相结合,将长跑活动打造成学校体育运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随后,武涛宣布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阳光冬季长跑活动开幕。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各学院2021级新生以西操场为起点,在院旗的指引下围绕校园一路奔跑,享受冬季长跑带来的欢乐。

接力赛中,各参赛选手不畏凛冽寒风,你追我赶,奋勇冲向比赛终点,在运动跑道上留下了拼搏的汗水,用坚定的脚步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展现了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学院与控制工程学院均打破我校“一二·九”接力赛34′37″97的原纪录,以优异的成绩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研究生分院获得第三名。

此外,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资源与材料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经济学院和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在各学院践行“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体育精神健康跑评比中,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分获一、二、三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