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体育部唐彦博老师成功组织健身排舞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2021-12-08 13:35 王志平  审核人:

  12月4日晚,体育部唐彦博老师组织20200级和2021级健身排舞选项班学生在体育馆进行健身排舞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表演的学生由唐彦博老师指导的健身排舞选项课7个教学班组成。

  健身排舞运动量适中,不仅能提高身体素质发展体能,而且能提高审美培养乐感,自2015年开设健身排舞选项课以来深受学生喜爱。按照部门的要求健身排舞选项课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从音乐的选取,舞蹈动作的编排,课的组织形式等方面都紧紧围绕“育”人做了调整和创新。本次汇演的两支舞蹈是《我爱你中国》和《玛尼情歌》。一首是表达爱国情怀,一首是传递民族情感。浸润在《我爱你中国》的乐曲声中用舞蹈去表达爱国之情;《玛尼情歌》是藏族民族舞蹈,旨在感受少数民族文化,丰富同学精神世界,培养民族情感。汇演形式为全班集体表演,即能锻炼协作能力,又能凝聚集体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汇报演出精彩纷呈,各教学班尽展自我风采,是繁忙学业中的调剂和亮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