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体育部成功举行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理论试讲活动
2020-05-13 10:03 王志平  审核人:

 

20205月11日,体育部成功举行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理论试讲活动,部门主任姜大庆,副主任高峰、王志平,教学秘书薛英杰参加活动部门青年教师吴楠、赵化雨参加授课竞赛试讲。

为提升体育部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青年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体育部举行年教师授课竞赛试讲活动。姜大庆主任现场参与活动,充分肯定两位教师精心准备和讲授情况,在教学设计、课件制作、融入课程思政”内容方面提出了详细建议;副主任高峰现场参与活动,在教师的教态,讲课的语速、声音的控制等方面给出建议;副主任王志平线上参与活动,对两位教师讲授内容的导入和课件的设计给出了建议。

本次授课竞赛试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体育部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推进部门课程思政”工作开展,发挥体育课的育人目标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3147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