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11-21 16:04 杨天宇  审核人:

11月15日至18日,我校健美操队在体育部教师唐彦博、薛英杰的指导和带领下,赴南京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健美操队的7名学子团结合作、顽强拼搏,荣获3项团体舞蹈第一名,健美操队获最佳表演奖,控制工程学院白珏坤在普通院校组个人全能比赛中以92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中国药科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178所学校、198支队伍的30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是历届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健美操队表演的三支舞蹈——“草原雄鹰”“彩云之南”“琴飞墨舞”均在校园健身操民族舞蹈系列项目(普通院校组)中均得到最高分。

(图片来源:体育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