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秦皇岛赛区)健美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01 12:20 杨天宇  审核人:

2019年6月30日,我校健美操队在唐彦博老师带领下参加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秦皇岛赛区)健美操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喜获有氧舞蹈、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五人操四项第一名,有氧踏板、三人操、男女混合双人操三项第二名,另外,校健美操队获本次赛事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吸引来自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6所秦皇岛市高校学生参赛,我校健美操队在比赛中团结合作、舞动有力,充分展现了东秦学子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