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武术队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10-23 13:32   审核人:

我校武术队在体育部柳葳老师的带领下,于9月18日至22日参加了第十届中国·沧州国际武术节比赛并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和三等奖15项。

    本届武术节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省体育局、沧州市政府主办,以“沧州和世界有约,武术与梦想同行”为主题,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2200名武术健儿参赛。校武术队队员们在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几天的激烈比拼,在比赛中稳健发挥,出色的完成了比赛,体现了东秦健儿团结合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