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体育部第十一届本科教学年会总结会顺利举行
2017-12-21 09:36   审核人:

20171218日体育部第十一届本科教学年会总结会在体育馆会议室顺利举行。总结会由体育部副主任王志平主持,体育部领导班子及专任教师参加。

体育部共有七个教学团队,其中一个军事理论教学团队,六个大学体育教学团队。总结会上每个教学团队负责人介绍团队研讨的基本情况,并结合混合式教学、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和体育课课外内容的设计等三个主题总结团队研讨的结论与建议。

    教学年会总结会为体育课程混合式教学的设计与实践提出了基本框架,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为青年教师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提出了基本路径,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指明了方向;体育课课外内容的设计,要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为指导,结合学生的培养方案,以增强学生的健康水平和提高基本素质为目标等形成共识,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