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秦皇岛赛区)中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23 16:52   审核人:

我校健美操队在体育部唐彦博、张忠子老师的带领下,于6月9日参加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健美操比赛(秦皇岛赛区)中获自编有氧踏板第一名、自编有氧舞蹈第一名、竞技三人操第三名。

本届比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燕山大学承办,吸引来自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等院校的代表队参加。在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出色完成比赛任务,充分展现了东秦学子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