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2016-07-01 16:40   审核人: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于6月24—26日在体育部教师李太行、石蕾、曹競文的带领下,赴石家庄参加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选拔赛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并获佳绩。健美操队在大学普通院系组“有氧踏板”“全民健身操舞徒手二级”“全民健身操舞徒手三级”三项比赛中均获特等奖。

本届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吸引来自全省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以及健身俱乐部等单位的参加。校健美操队的运动健儿们,在带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两天激烈逐角,在比赛中发挥了应有的竞技水平,出色完成了既定目标,体现了东秦健儿团结协作和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1D125

14B55

1924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