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东北大学总校第五十五届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6-05-30 14:14   审核人:

我校田径队于5月19、20日在副校长王雷震、体育部主任姜大庆带领下,赴东北大学总校参加第五十五届运动会并喜获佳绩,分获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学生组团体第一名,破6项我校田径最高纪录。

    本届运动会设有田径项目和趣味项目,我校田径队共30名队员仅参与了25项田径竞赛项目的角逐,共获得14个冠军、11个亚军、12个季军。在近两天的激烈比拼中,运动健儿在我校教师马啸飞、薛英杰、徐策的指导下,出色完成既定目标,在各项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东秦体育健儿不畏艰险、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经过顽强拼搏,我校田径队从2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149分、179分的成绩分获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的佳绩,并以总分346分夺得学生组团体第一名,连续三年取得该赛事的大满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