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体育部学生科研团队举行秘书处会议(05-22)
2016-02-29 14:35   审核人:

(2012-05-22 09:00:23)

作者:体育部学生科研团队秘书处

5月21日晚,体育部学生科研团队于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秘书团会议,本次会议由体育部领导委派指导教师赵章志主持,秘书处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赵章志老师点评了各学术小组的文献综述,从文献检索、资料收集、确定标题、构建框架、格式规范等方面指出其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随后,讨论布置了关于举办第一届体育部学生科研团队学术沙龙的具体工作,并根据各小组学习情况制定了下一步学习重点,上传了学习资料。

另外,为了进一步提高团队效率,赵老师对小组讨论、舆情收集、参加活动、研究性学习训练等科研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了秘书的工作职责。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科研团队的组织与管理制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