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最新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中日韩国际健美操精英赛喜获佳绩(06-02)
2016-02-29 14:35   审核人:

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中日韩国际健美操精英赛喜获佳绩

经教育部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2012年5月30日至6月2日,我校健美操队代表中国大学生赴韩国首尔市参加了第二十届中日韩国际健美操精英赛,并于6月3日载誉而归。

本届美操精英赛是由韩国最高级别的体育组织机构韩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比赛地点设在首尔市的奥林匹克公园中心体育馆,共邀请来自中日韩三国各大高校的近30支代表队参赛,中国共派出4支代表队。

我校健美操代表队代表中国参加了大众组轻器械六人和大众组徒手六人的两项比赛,经过预赛和决赛两轮的激烈角逐,我校健美操队以具有独特的中国风格的表演赢得了所有的裁判和观众,获得了这两个组别的两项金奖,为祖国、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我校第一次参加此次比赛,成绩优异,获得了团体铜奖和最佳参赛奖。

本次竞赛,副校长王金玲任团长、体育部主任张洋任领队、唐彦博老师任教练。同时王金玲副校长受邀作为中国代表团副团长参加了赛会期间举行的多国高校交流研讨会,扩大了我校在国际上的影响,增进了我校的对外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