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站内服务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站内服务>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体育部临时工作岗位招聘启事
2019-03-22 17:37 薛英杰  审核人:

根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体育部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退休人员公开招聘2名体育馆值班兼场馆(乒乓球、跆拳道室)保洁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简章

1、性别要求:因需要夜间值班,故要求为男性。

2、年龄要求: 65周岁以下,即19543月22日以后出生。

3、热爱体育教学服务事业,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判断能力、沟通能力、计划

执行能力及应急事件处置能力。

4、具有亲和力,身体健康,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

5、具备一定的维修和维护技能,具备消防器材使用常识。

6、工作时间:全年2人24小时轮流值班制。

7、联 系 人:薛老师

   联系方式:13930313977/8047956

二、报名办法及截止日期

1、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可到体育部二楼223室找薛英杰老师领取并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临时工工作岗位报名表》,本人签名,同时携带身份证、退休证原件进行验证,另需提交身份证、退休证复印件1份。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3月27日下午17:00,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三、招聘流程

报名截止后,体育部现任领导班子将对符合要求的报名人员进行面试,择优选出2人作为拟聘用人选,将在体育部网站予以公示7天,无异议则签订雇用合同。

 

体育部

                        201832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