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网站首页
站内服务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站内服务>正文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评价理念
2016-02-29 17:16   审核人:

 1、测试和评价涉及到身体形态和身体成分、心血管系统功能、肌肉的力量和耐力以及身体的柔韧性这四个方面。

 2、测试和评价所涉及的四个方面都与你终生健康的每个特定状况有密切联系,而每一项测试内容又都反映了你身体健康素质的一个或多个要素。

 3、测试和评价标准根据你的年龄、性别不同而有所差异。

 4、测试和评价的结果是自己的事,不要同其他同学比,应着眼于自己的进步和提高。

 5、测试和评价的结果最终解释不只是你得了多少分,更是对你身体健康素质现状的分析。

 6、测试和评价的结果是可信的,它可作为你设定锻炼目标的依据和自我评价的基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05002793号-1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