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网站首页  师资队伍  规章制度  体育科研  教学管理  运动竞赛  阳光体育  东秦国防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岗位职责 
 管理规定 
 教学文件 
岗位职责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规章制度>岗位职责>正文
体育部副主任工作职责
2016-02-26 16:19   审核人:
1、在部主任的领导下,配合、协助主任做好体育部的全面工作。
2、负责教学管理,根据国家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体育课程教学指导纲要》和体育课程建设的要求,组织编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公共体育课程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及各项教学文件,并负责组织实施、指导、检查和修订工作。
3、制定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负责期中教学检查,并将检查结果上报教务处。
4、负责教师的业务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对教师授课质量进行检查、评价。
5、协助部主任制定、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并检查贯彻落实情况。
6、协助部主任做好体育教师队伍建设、完成新进教师的选拔与业务考核。
7、负责新开课程、新授课程教师、新教师上课的审定工作。
8、负责学生学习成绩的管理及《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并将结果上报相关部门。
9、分配教学任务;保证教学计划的实施和完成,掌握教学进度,了解教学情况;及时调整教学计划。
10、负责场地设施的维护与管理。
11、每学期末提出教学设备购置计划。
12、 完成学校及部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冀ICP备字05002793号

Copyright © 1987-201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 体育部 版权所有